2012/09/13

小touch

姐姐三歲時看見店家一隻可愛的手工小猴子拼布玩偶,愛不釋手的看著我,我知道他的眼神不斷在告訴我,媽咪我想要擁有它.敵不過她的柔情攻勢,敗了一隻稍微嫌貴的小猴子玩偶.從此之後姐姐取名為「小touch」,至於「小touch」這個名字怎麼取來的,從三歲的小孩口中似乎不得而知.爾後,只要看到任何印有小猴子物品的東西,姐姐都會脫口而出叫它「小touch」.「小touch」=小猴子,成為我們家裡獨特的代號.前幾天替弟弟換了個瓷杯,在那之前都使用千摔不壞的鋼杯,因為長大了所以讓他擁有與我們一樣的瓷杯.這個杯子上面印有許多的碗豆,蛋糕,橘子,香菇等可愛圖案,有一次姐姐看著杯子跟弟弟說,以後你的杯子就叫「香菇杯」,問她為何取名香菇杯,已經六歲的她伶牙俐齒地告訴我因為上面有香菇圖案阿!那為何那麼多圖案你要取名「香菇杯」呢?我說.因為我喜歡香菇阿!就這麼簡單的理由,從此以後,弟弟的杯子就變成「香菇杯」了.每當姐弟倆要喝水時,就會聽到遠處傳來,媽咪請用我的「猴子杯」「香菇杯」倒水喔!

沒有留言: